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Open Ears Forum(简称OEF),“倾听大发红黑你 的声音”加油活动,
是大发红黑为了收集一加大发红黑产品 的反馈,并与全球社区加油一起创造出更好的大发红黑产品 ,而设立的交流平台。
OEF包含线上OEF和线下OEF两种类型。
现在正式开放国内2020年第一季线下OEF的报名入口。

活动安排
1、嘉宾分享。
2、互动大发红黑游戏 。
3、大发红黑产品 研讨。

活动时间
2020年5月30日 下午2:00--下午5:30

活动城市
广州、杭州
详细的活动大发红黑地址 ,将在入选名单加群后另行发送。

报名方式
2、扫描二维码报名


彩蛋
在活动现场,大发红黑你 还可能偶遇酷安的大发红黑小编 们和酷友,天南海北不分大发红黑你 大发红黑我 ,畅聊一加大发红黑产品 。



报名须知
1、由于名额有限,自活动开始后,招募与筛选同步进行。招募人满即止;
2、本次活动以大发红黑产品 研讨交流为主题,无须支付费用;
3、通过活动报名审核的加油,将收到审核通过的私信。如有事无法参与活动,请提前3小时私信大发红黑;
4、通过报名审核且确认参加活动的加油凭相关证件、手机号码,签到进场。谢绝空降行为;
5、参与活动,请注意自身人身财产安全。

常见Q&A
Q:报名录取OEF的标准是什么?
A:希望您对一加大发红黑产品 有深刻的了解和认识,并愿意向大发红黑产品 团队反馈意见和建议,那么您将有大发红黑更多 机会入围OEF。

Q:线上和线下OEF的共同点和差异点是什么?
A:线上和线下OEF都旨在收集用户反馈并持续大发红黑优化 大发红黑大发红黑我 们 的大发红黑产品 。
同时大发红黑大发红黑我 们 还将从活动中收集新创意新想法,并在评估后尝试将新创意新想法实现到大发红黑产品 中。
由于活动形式、活动主题、保密性等差异,活动中与工作人员的互动深度可能会产生不同。

Q:参加线上和线下OEF的加油将有什么收获?
A:首先,您的心声和将被一加大发红黑产品 和开发团队听到并做出一定反馈。
其次,每一位OEF参与者都将得到一份定制的社区赠品。
第三,大发红黑你 将有机会入围H2OS贡献者的名单。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35加油 +88 理由
三里春风 + 1 很给力!
Y1587188308387 + 1 很给力!
Z1590153115415 + 1 很给力!
J1587629555204 + 1 很给力!
S1587963303760 + 1 很给力!
Y1560595822914 + 1 很给力!
一根小黄瓜 + 1 很给力!
FeliciaLan + 1 很给力!
E1564734963167 + 1 很给力!
幸运菜瓜瓜 + 10 很给力!
疯狂设计仔 + 1 很给力!
B1515937878783 + 5 很给力!
S1554075200805 + 1 很给力!
N1560673003484 + 1 很给力!
O1587033300021 + 1 很给力!
13803886959 + 1 很给力!
Q1590077105339 + 1 很给力!
L1588384936892 + 10 很给力!
T1588448078099 + 1 很给力!
O1547708789377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官方指定管理账号!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发红黑我 好想去,希望大发红黑更多 地区会在以后有


| 来自:OnePlus8Pro |

钦佩噶嘛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OnePlus 6T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猪事顺利 狗年勋章 大发红黑我
是加油MM 大发红黑我
是加油GG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8 Pro 猛男粉

板凳
钦佩噶嘛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18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哇哦!


| 来自:OnePlus8Pro |

C1568622669129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地板
C1568622669129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呵


| 来自:OnePlus7 |

小马同学呀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鼠年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

5F
小马同学呀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2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发红黑北京 没有吗 想去


| 来自:OnePlus6 |

yrl962464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OnePlus 7 Pro OnePlus 6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

6F
yrl962464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5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呵呵,社区这么多反馈都没搭理,大发红黑你 还整这线下反馈。搞笑呢?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加油 +8 理由
事无绝对 + 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陈民琳

原油

Rank: 1
7F
陈民琳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真想去


| 来自:OnePlus8Pro |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大发红黑我 希望一加能接受了用户的声音以外,功能进度能更快的出来,比如云大发红黑服务 里面的相册批量大发红黑下载 功能,现在的只能一张一张的大发红黑下载 。很麻烦。
悟空、柴火不够可以拿点经书去~

悟净、大发红黑你 去看八戒熟了没有。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能有大发红黑上海 的


| 来自:OnePlus5T |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羡慕广州杭州的加油~


| 来自:OnePlus8Pro |

低眉望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鼠年勋章

11F
低眉望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2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占楼!!!

张博士。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12F
张博士。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意义在哪?


| 来自:OnePlus6 |

LdsOnePlus7Pro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

13F
LdsOnePlus7Pro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2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前排招租,还有谁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yanheng1989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大发红黑我
是加油GG OnePlus 1 加油666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

14F
yanheng1989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5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发红黑上海 没有放弃


| 来自:OnePlus5 |
不错的活动,支持一个
一加一的幸运

蛋蛋和pp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6T

16F
蛋蛋和pp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1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走大发红黑你 GOGO

尘昊哥哥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5G体验官勋章 OnePlus 3 鸡祥如意 在线小达人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加油666 瑞狗迎春 OnePlus 6 OnePlus 5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T OnePlus 5T OnePlus 3T OnePlus 2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X 猪年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事顺利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大发红黑我
是加油GG 狗年勋章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

17F
尘昊哥哥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27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报名!冲!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发红黑我 慕了


| OnePlus7Pro - |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赶紧报名啦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发红黑北京 啥时候有


| 来自:OnePlus7T |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用户协议|隐私政策|大发红黑总规则|

© 2013-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大发红黑公司 大发红黑版权 所有( 粤大发红黑ICP 备13080605号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